021-563-88555

运动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运动场地 > 游泳池

游泳池

游泳池

恒温泳池,也叫室内恒温游泳池;就是游泳池的水的温度保持在26-28度,适合人体的温度,在设计的时候一般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室内游泳池的水体进行加热,以保持恒温。​

产品介绍

PRODUCT IN TRODUCTION

材质 Material


    恒温泳池设备在无边界泳池中的运用。无边界泳池必定成为将来别墅泳池的发展主流方向。而可逆性的恒温泳池设备也必将是泳池设备市场发展的主流。
    无边界泳池,所几年来,在房地产搞得火热之际,在别墅群如雨后春笋般生长的时代之下,无边界泳池开始赢得了人们的芳心,开始别墅业主的宠爱。无边界泳池就是像一个从东方升起的明星,注定要照亮这个璀璨的时代,注定要在泳池设备市场上主导着人们高品味,同品质,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恒温泳池设备是伴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及关注而从此默默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去。认人们生活开始有了安全感。近几年来,可逆性的恒温泳池设备更受到全人类的关注和青睐。因为可逆性的恒温泳池设备可以主泳池中的水随着外界温度的变化而改变,从而随时调节出更加适合人类身体温度的水温出来,一来,可逆性恒温泳池设备可以无限地调节泳池水温和外界温度的温差,二来,可逆性恒温泳池设备可以扩大了泳池使用者年龄的范围,可以这么说,几乎没有年纪的限制。综上所述,可逆性恒温泳池设备所带来的泳池设备市场的变革,是泳池设备的技术变革。可逆性恒温泳池设备的到来,宣布着,一个崭新的,高品质,高质量的泳池生活时代的到来。
    当无边界泳池遇上可逆性恒温泳池设备时,我们可以说,一个高端,高品味的别墅泳池时代要来了。如果无边界泳池是一个蓝色妖姬,那么可逆性恒温泳池设备就是一件量身定做选自上层材料的——和蓝色妖姬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外衣。

优势 Advantage


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为用户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水准的一流运动场地。不断的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加强操作工艺,使方案真正行之有效,达到可行性、科学性、并满足节能、环保、安全、降低工耗、降低工艺投入、易操作的目的。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及满意度。

01专业、安全、责任

目标打造体育场馆系统方案服务商;

宏奥施工技术确保在整个场地的生命周期内,始终保持良好的高性能;

产品优异的运动性能:震动吸收、垂直变形、摩擦系数、能量返回等;能帮助运动者提高效率:跳的更高、跑的更快、运动更加安全。

02品质、担当、环保

免费为客户提供场地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

坚持使用绝对环保和无毒的产品,一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

15年专业塑造品质;

适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


高校、运动体校、社区活动中心、高端会所、酒店、度假村等

细节展示 Show details


      


      

相关服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

版权所有©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友情链接: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