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63-88555

运动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运动场地 > 健身步道

健身步道

健身步道

健身步道是建在公园、体育场馆等公共场合的,供人们进行行走、跑步、自行车骑行等体育活动的专门道路。健身步道与一般道路在路面颜色、材质等方面有明显区别,一般由能保护锻炼者的特殊材质铺设而成,并在步道路面及周边设有里程标识、健身指南标识以及其他健身设施等。

产品介绍

PRODUCT IN TRODUCTION

材质 Material


  • 专业:结合运动科学与材料科学,工厂化预制成型,智造出多功能使用的健身步道(跑步、骑行、轮滑……),为健康运动参与者提供出色的运动质感和科学理化性能。
  • 安全:独特的材料搭配和结构上的设计,提供了合适的冲击吸收和能量回送系统,为健康运动者的提供舒适脚感和抗摔伤性能,采用砂绒般的表面纹理效果,为使用者提供出色的干湿防滑性,无惧风雨,全天候使用,为健康运动安全护航.
  • 环保:材料无毒无味,真正为健康运动者的身心健康着想,在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下进行友好运动。简易快捷的施工,对周边环境无影响。产品达到使用期后,产品可回收再次利用,为地球的资源和环境提供绿色保障。

优势 Advantage


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为用户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水准的一流运动场地。不断的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加强操作工艺,使方案真正行之有效,达到可行性、科学性、并满足节能、环保、安全、降低工耗、降低工艺投入、易操作的目的。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及满意度。

01专业、安全、责任

目标打造体育场馆系统方案服务商;

宏奥施工技术确保在整个场地的生命周期内,始终保持良好的高性能;

产品优异的运动性能:震动吸收、垂直变形、摩擦系数、能量返回等;能帮助运动者提高效率:跳的更高、跑的更快、运动更加安全。

02品质、担当、环保

免费为客户提供场地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

坚持使用绝对环保和无毒的产品,一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

15年专业塑造品质;

适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


     公园、居民小区、河道岸边、学校、马路两侧。

细节展示 Show details


     


     

相关服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

版权所有©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友情链接: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