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63-88555

运动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运动场地 > 足球场

足球场

天然运动草坪

现代生活中再也没有比足球更令人激动不已的运动了。足球的历史可谓悠长久远。早在古希腊就有一种类似今天的手球的游戏。以后,罗马人在此基础上又有所发展。随着罗马人征服欧洲的数百年间,这项运动便得以在英伦三岛广为流传。今天,作为“第一运动”的足球运动也早已风靡全球,而“足球起源于中国”的说法,也让中国人对于这项历史悠久的运动情有独钟。

产品介绍

PRODUCT IN TRODUCTION

材质 Material


     足球草(ACT-ZQ)又称之为足球场人造草,是为减少真草维护以及适应气候变化而用于足球场地铺设的人造草,标准的足球草是根据足球运动的特点和国际足联(FIFA)的技术标准要求,专门用于各大足球运动场地铺设的人造草产品,草高常规的有40、50、55、60、64毫米这几种不同规格,属于长草,目前市场上的足球草一般采用高耐用聚乙烯草纤维,对外观、耐用性、抗老化性、运动员与人造草坪之间的相互作用、球与人造草坪之间的相互作用等都有严格的要求。

优势 Advantage


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为用户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水准的一流运动场地。不断的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加强操作工艺,使方案真正行之有效,达到可行性、科学性、并满足节能、环保、安全、降低工耗、降低工艺投入、易操作的目的。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及满意度。

01专业、安全、责任

目标打造体育场馆系统方案服务商;

宏奥施工技术确保在整个场地的生命周期内,始终保持良好的高性能;

产品优异的运动性能:震动吸收、垂直变形、摩擦系数、能量返回等;能帮助运动者提高效率:跳的更高、跑的更快、运动更加安全。

02品质、担当、环保

免费为客户提供场地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

坚持使用绝对环保和无毒的产品,一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

15年专业塑造品质;

适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


适用于大、中、小学、运动体校、体育中心、训练基地等

细节展示 Show details



相关服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

版权所有©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友情链接: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