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63-88555

教育系统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业绩 > 教育系统项目 > 成都龙泉中学体育馆

成都龙泉中学体育馆

案例介绍:该项目总面积300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4亿元,设计大气、现代,装修美观实用,设备先进,木地板、灯光等按照国际领先标准配置,在中学校内体育馆中,达到“领先西南、比肩全国”的规格。场地是按照专业级比赛要求设计的,同时,篮球架、音响系统、大屏、灯光系统也都按照相应的技术规范设置,完全能达到大型比赛需求。体育馆配备了室内篮球馆、恒温游泳馆、学校艺术、体育、教学相关功能房。 体育馆建设周期为2019年1月11日至2020年4月30日,总施工工期 475天,5月15日完成验收。



龙泉中学体育馆:总建筑面积三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700余平方米;龙泉中学体育馆作为2021年第31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训练场馆,同时作为2020年成都市运动会比赛场馆。本场馆可以根据功能需要将场地布置成二片标准篮球场地,十片羽毛球场地,二片排球场地,十二片乒乓球场地,各种球类运动功能可以随意切换,体育馆一层配套建设一座50*21米标准恒温游泳池。龙泉中学体育馆可同时满足体育、艺术教学,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文艺汇演于一体的多功能场馆,做到了“一馆多用”。















相关案例

版权所有©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友情链接: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