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63-8855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328日上海疫情呈多点散发的形势下,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得知街道缺少疫情防控志愿者时,支部书记施文华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单位青年员工加入到防控队伍中。当日下午,本单位员工刘韵淞、李政、许丹红三人赶赴社区支援一线防疫,迅速换好防疫装备加入到“大白”的行列中,开展防疫工作。




宏奥“大白们”守护在居民朋友身边,在核酸采样时维持秩序、帮助老年居民做好核酸采样登记,打印条形码,保障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医护人员一刻不停的为大家采样做核酸。此时此刻,核酸采集人员完成近500多人,尽管医生的双手已经酸疼不已,也没有一丝怨言。




从中午开始一直到天黑,医护人员和大白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有条不紊的已经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尽管汗水已经浸湿了眼角,大家都没有松懈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直到为最后一位居民做完核酸采集。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全员核酸采集任务。




春暖花开,只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我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

在此向战斗在第一线的“抗疫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盼望你们早日归来!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友情链接: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