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63-8855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与宏奥体育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ECNU AffiliatedBilingual School )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南安德路800号,北临南安德路,南邻沪宁高速。建设单位为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方为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我所负责其声学设计工作。2018年9月建成开学,是一所高标准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制学校。



     工程总用地面积45008m2,总建筑面积43317m2,项目地块紧凑,容积率限制严格,在设计师的努力下,妥善地放入教学楼、体育馆(包括篮球馆、游泳馆、露天篮球场等)、大礼堂、宿舍、图书馆、餐厅、跑道等。以最有效的形式形成对学生,家长,访客以及当地社区均有良好互动的空间布置。把未来感和嘉定区域的色彩融入造型中,在有限的场地上创造了“未来感”十足的高架立体动线体系。






     其中,大礼堂含759座(池座573座,楼座186座),功能主要为小型室内乐演出、戏剧、话剧表演,同时兼顾其它学校文艺活动演出、校际交流等,要求具有优良的观演条件,为演出提供齐全的功能,既要求有优秀的自然声场条件,又需要较好的电声辅助。除建筑声学设计以外,我所还负责大礼堂的舞台灯光和音视频系统设计。

      我所于2015年着手声学设计工作,2018年8月完成声学验收。各项指标均达到使用功能要求。其中,大礼堂中频空场混响时间为1.25s,语言清晰度为0.53,空调开启状态下背景噪声为32dB(A)(NR-30)。篮球馆空场中频混响时间为2.3s,语言清晰度为0.37,空调开启状态背景噪声为31dB(A),篮球馆楼板的撞击声压级为43dB。











     2018年9月7日,应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邀请,宏奥体育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相约室内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作者:张磊  2018年9月14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友情链接:睿奥